kiss me before flight

Saturday, March 15, 2014

美少女戰士 20 週年 // 精緻可愛的變身鏡盒掛飾


話說今日早上才跟朋友討論著這套新出的美少女戰士變身鏡盒掛飾扭蛋,又是搶錢的玩意。大家都嚷著想要一整套苦惱去哪買,結果下午就給我找到了 *\(^o^)/*




一套六款,雖然小巧但金屬材料,拿上手有點份量。除了變身鏡盒,還有時間之鑰和權枚。在灣仔太原街的玩具店找到 $169 一套,毫不猶疑的全套收下。玩具店店名沒記下,只記得是背向港鐵站右邊第一間玩具店。作為 20 週年紀念商品之一真的不貴,愛美少女戰士的朋友不要錯過啊!

P.S. 聽說新一輯的美少女戰士動畫將在7月公映,片名是 Pretty Guardian Sailor Moon Crystal。雖然故事好像不是承接下去而是重新開始,但還是好期待!




SHAR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